学院动态

9月2日至3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迎来了2023级本科生、研究生新生。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学院学工队伍分两批在在兰天公寓、知行校区分别组织本科生、研究生迎新工作,并在线上新生联络群做好新生答疑和指引,线下设置特定的迎新报到点接待报到新生,以保证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


迎新工作从9月2日早晨6点开始,持续到9月3日16点结束。随着迎新工作开始,新生们陆续来到报到点,在志愿者的指引下,经过资格核验、人脸识别、领取新生材料、签字确认、领取宿舍钥匙、办理校园一卡通等环节,逐步完成报到流程。报到现场井然有序,志愿者们热心为新生提供指引、解答疑问、协助入住。报到现场,学院领导、辅导员老师和志愿者们为家长详细介绍新生学习生活环境,让家长安心放心,让新同学们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热情和温暖。

9月3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赵鸿章、院长郝占军带领学院领导班子、新生班主任、研究生导师、辅导员走访新生宿舍。


鲜衣怒马少年时,意气风发正少年。在身后家人的默默注视中,在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的倾力相助下,在志愿者的暖心呵护里,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子将翻开求学新篇章,踏上逐梦新征程。后续,学院将循序渐进开展新生入学教育工作,以帮助新生们尽快适应新环境、新生活。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