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四川大学徐泽水教授为我院师生在线作学术报告
2023年12月12日 发布单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3124日,应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四川大学徐泽水教授在线作题为“复杂信息环境下的智能决策系统”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我院秦红武副院长主持,相关专业的教师和研究生在线参加了此次学术交流。

在此次报告中,徐泽水教授主要介绍了基于大数据驱动的深度学习智能决策和基于复杂认知信息的智能决策研究进展,具体包括深度学习在决策领域中的方法和应用;基于复杂认知信息的决策理论;深度学习与模糊系统的融合框架及其智能决策过程;几种模糊技术与深度学习的融合现状、原因及应用领域,以及复杂认知信息在智能决策应用中可能面临的挑战。

最后,徐泽水教授就有关复杂认知信息的决策理论的相关问题进行互动交流,并对师生的提问给出了详细解答。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