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情况

西北师大工程研究中心(工程实验室)通过考核并获批创新平台资金
2017年11月16日 发布单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近日,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布了2017年度省级工程研究中心(工程实验室)考核评价结果,西北师大5家工程研究中心(工程实验室)参与考核。其中,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建设的甘肃省物联网工程研究中心考核评价为优秀,生命科学学院的甘肃省特色农产品高值化利用工程实验室、化学化工学院的甘肃省电化学技术与纳米器件工程实验室、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甘肃省电子政务建模仿真工程实验室、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的甘肃省湿地资源保护与产业发展工程研究中心考核评价为合格。
    同时,省发改委还下达了2017年创新平台建设补助奖励资金,西北师大共获批补助奖励资金400万元。其中,对2016年度新认定的“互联网教育数据学习分析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补助资金300万元、“甘肃省智能信息技术与应用工程研究中心”补助资金50万元;对2017年度考核评价优秀的“甘肃省物联网工程研究中心”奖励资金50万元。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