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西安邮电大学王春梅教授为我院师生在线做报告
2024年01月05日 发布单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4年1月4日,应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西安邮电大学王春梅教授为我院师生在线做题为“数智化背景下本科教学创新改革与实践”的学术报告。报告由学院副院长张志昌教授主持,50余位教师在线参加了此次交流。

   王春梅教授围绕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要求与参赛经验,全面介绍了在教学创新成果报告的撰写、支撑材料的组织、课堂教学实录视频的制作、特别是创新点的体现、以及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的申报等环节需要注意的问题、做法等宝贵经验,为我院教师进行教学研究与改革、参加教学创新大赛提供了有效指导。

  

     在报告之后,王春梅教授与我院教师就课程建设等内容进行了互动讨论。报告会取得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管理登录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939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