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2023年学术月公告 西北工业大学史忠科教授将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
2023年10月26日 发布单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应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西北工业大学史忠科教授将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报告题目:面向国家(国防)重大需求凝练科学问题,在改革形势下写好有关项目和人才基金申请书

报告人:史忠科,西北工业大学 教授

报告地点:致勤楼D01

报告时间:2023102815:00

主持人:艾文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副教授

届时欢迎广大师生参与交流!

【报告摘要】

报告将探讨如何面向国家(国防)重大需求凝练科学问题,如何在改革形势下写好有关项目和人才基金申请书。报告将围绕项目分类评审;青年基金、面上和重点项目申请;优秀青年基金项目申请;杰出青年基金项目申请的特点和撰写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从四个方面开展交流,对基金申请的科学问题属性、学科代码、选题、摘要等进行全面分析和解读。

【报告人简介】

史忠科,西北工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国防“511”人才、陕西省“三五”人才第一层次。在西北工业大学获得学士、硕士、博士学位。199119931996年聘为副教授、教授、博士导师。曾获得自动控制学科霍英东研究基金、航空青年科技奖、航空总公司突出贡献的专家、国务院特殊津贴、国防科工委优秀教师等称号;担任过国务院学科评议组成员、全国空管总体技术专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信息学部专家、中国航空科技委兼职委员等。1998年以来参加基金会评20余年。主持国家民机专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国防重点预研和型号等项目40余项,获得省部级以上科技奖励32项;授权国家(国防)发明专利330余项;发表论著400余篇;在科学出版社等出版专著7部,教材2部。有关论文被SCI索引200余次、EI等索引300余次,入选美国斯坦福大学和爱思唯尔数据库“终身科学影响力排行榜”。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管理登录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939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