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术活动】公告 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沈俊教授将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
2023年10月20日 发布单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应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沈俊教授将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报告题目:基于Web3的教育资源分享

报告人:沈俊,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 全职教授

报告地点:致勤楼D01

报告时间:2023102915:00

主持人:蒋芸,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教授

届时欢迎广大师生参与交流!

【报告摘要】

开放教育资源OER共享的研究已经多年,但其是否能可持续发展一直存在争议。一些前期工作提出基于机器智能的微学习或知识提取等解决方案,但仍然没法解决底层的开销问题。此次学术报告重点介绍一种基于Web3经济模型的新型框架,旨在建立面向未来的OER生态系统。

【报告人简介】

沈俊教授博士毕业于东南大学,现任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全职教授。曾担任麻省理工学院和佐治亚理工学院访问教授。目前担任四种一区杂志编委,是ACMIEEE双料高级会员、ACM/AIS课程MSIS2016评议组成员,曾担任400多次杂志评审或国际会议程序委员。他的研究专长在于机器智能多领域应用,包括教育、交通、制造和生物信息学等,已发表论文300余篇。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管理登录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939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