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马慧芳教授荣誉当选《计算机工程》第二届青年编委
2023年06月21日 发布单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3615日,《计算机工程》编辑部公布了第二届青年编委会名单,我院教师马慧芳教授荣誉当选。本届青年编委会招募采取邀请、推荐、自荐相结合的方式,经过逐轮筛选、审核等多个环节进行遴选。

    《计算机工程》青年编辑委员会(以下简称青年编委会)自20206月成立以来,汇集计算机领域近百名优秀青年科学家力量,充分发挥广大青年科学家的学术骨干优势,鼓励青年科学家参与期刊建设,有效推动了计算机领域的学术交流和学科发展,较好地提高了论文的学术质量和热点前沿性。本届青年编委会聘期三年(20236月~20265月),实行年度考核制,优秀青年编委将推荐为编委会委员。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管理登录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939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