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三抓三促”行动、主题教育进行时】学院举行2023年“田家炳杯”职业技术教育领域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选拔赛
2023年06月20日 发布单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618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了“2023‘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职业技术教育领域)教学技能大赛”选拔赛。该项赛事是全国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的国家级赛事。学院副院长蔺想红教授出席本次活动并作赛前安排,本次活动学院产教融合中心负责



为了使职业技术教育研究生教学更加符合中职学校实际,学院邀请兰州现代职业学院理工学院何喜霞老师学院苟平章、袁媛、李兆斌、董晓辉老师担任评委。同学们根据中等职业学校专业课程的标准和要求,选择适合的教学片段,通过教学设计、说课、讲课和答辩等环节进行了充分的教学展示。评委老师对同学们的教学表现进行了专业细致的点评,对不足之处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

通过选拔,由曹晴、赵一鸣、杨馥宁、王倩、李伟五位同学代表学院参加2023“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职业技术教育领域)教学技能大赛全国初赛。

(供稿: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产教融合中心)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管理登录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939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