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2项课题获2023年甘肃省高校教师创新基金项目立项
2023年06月12日 发布单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近日,根据《甘肃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度高等学校科研项目申报的通知》(甘教技函〔202234号)要求,高校教师创新基金项目经学院初选、学校评选、结果校内公示、向省教育厅报备等程序后公布了立项名单。我院教师宿云副教授负责申报的“基于社交文本和脑电信号的大学生群体抑郁早期感知与预测研究”项目和魏伟一副教授负责申报的“基于视觉注意力机制的微核图像识别技术研究”项目予以立项。



为着力提升科研自主创新能力,学院会进一步协助项目负责人将项目实施同落实 “强科技”行动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合理安排项目进度,确保项目的过程质量。并通过项目开展切实提升教师教学和科研水平,培养学生学习和科创兴趣。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管理登录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939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