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三抓三促”行动、主题教育进行时】学院召开学科发展与博士点建设工作研讨会
2023年06月12日 发布单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根据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为深入开展学院学科发展和博士点建设大调研、大讨论。2023531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科发展与博士点建设工作研讨会在教学6号楼B212会议室举行,学院学术委员会成员、学位委员会成员、全体教授系主任及教师代表出席会议。研讨会由学院副院长张强教授主持。



张强副院长结合当前学院学科发展面临的形势和机遇,介绍了学院博士点建设工作进展情况,提出了本次研讨会的讨论主题和目的。党小超、蒋芸、张志昌、蔺想红、贾向东、冯百明、齐永锋、苟平章、杨小东、牛淑芬、丁永军、高世伟、田冉、张国治、魏伟一、曹素珍、王向文等参会老师积极建言献策,围绕当前学院申请软件工程一级博士点工作,就软件工程学科发展最新动向、博士点申报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学院学科发展方向、高水平成果产出等问题展开讨论,尤其对于学院如何结合当地社会经济发展需求,形成特色研究方向、凝聚学科发展目标等核心问题形成了共识。



本次研讨会是学院落实主题教育、“三抓三促”行动活动开展专题调研活动之一,体现了教授治学、全员参与的学院学科建设机制。通过本次研讨会,摆明了问题、明确了方向、达成了共识、形成了合力、鼓舞了士气,对于推进学院学科发展暨博士点建设工作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管理登录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939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