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三抓三促”行动、主题教育进行时】泛在无线通信与物联网团队2项研究成果在IEEE旗舰会议上发表
2023年06月08日 发布单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近期,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泛在无线通信与物联网团队2项科研成果被IEEE旗舰会议IEE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ommunicationsIEEE ICC录用。我院青年教师王倩倩博士赴意大利罗马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做了分会报告和海报展示。

成果1陈智(硕士生)、贾向东教授、魏哲敏(硕士生)与王军艳(硕士生)合作完成的论文Age of Information and its Distribution Properties in Energy Harvesting WSN”被通信领域旗舰会议IEE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ommunicationsIEEE ICC录用。团队硕士生陈智为第一作者,西北师范大学为第一完成单位,本文得到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编号:62261048)支持。



成果2王倩倩博士、官权升教授(华南理工大学)、Julian Cheng教授(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贾向东教授、颉满刚博士与唐元锟(华南理工大学博士生)合作完成的论文Ultrasonic Index Modulation With Spread Spectrum for Intra-Body Communications”被通信领域旗舰会议IEE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ommunicationsIEEE ICC)录用。团队青年教师王倩倩博士为第一作者,西北师范大学为第一完成单位,本文得到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编号:62261048)支持。


 IEEE ICCIEEE Communications Society通信领域两大旗舰会议IEEE GLOBECOM IEEE ICC之一,会议涵盖了包括信息论、通信信号处理、无线通信、无线网络、光网络、多媒体通信和信息安全等在内的通信行业的各个领域。IEEE ICC每年都吸引了来自学术界和工业界的众多研究者参与,是通信学术界的一场盛会。IEEE ICC 20232023528日至61日在意大利罗马举办。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管理登录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939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