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追寻红色记忆,感悟革命精神】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2023年05月29日 发布单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3年5月28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张一悟纪念馆,参观学习,追寻红色记忆,感悟革命精神。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纪念馆“张一悟生平事迹展”、“榆中革命斗争史展”两个展厅,瞻仰了张一悟生前用过的书籍、衣物、学习生活用品等,在讲解员的讲述中感悟中共甘肃特别支部的历史地位作用和张一悟生平革命事迹,全体党员深切地感受到革命先烈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追求理想而忠贞不屈、百折不挠、舍生忘死的革命精神。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来到宣誓厅,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手,紧握拳头,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宣誓下,全体党员在铿锵有力的重温入党誓词中,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参观和宣誓,使大家思想和精神上又一次受到了洗礼与震撼,党性锤炼的效果得到进一步增强,下一步学习中,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把入党誓词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扎实的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激昂的状态投入未来的生活学习中。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管理登录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939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