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青春“计”忆,未来可期—2023届本科毕业生恳谈会顺利举行
2023年06月06日 发布单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为了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优化各项服务工作。5月30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院众创空间召开“青春‘计’忆,未来可期”本科毕业生座谈会,广泛征求同学们对教育教学、管理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学校教学督导、学院退休教师朱瑞英,副院长张志昌、秦红武,辅导员及2023届毕业生代表参加恳谈会。恳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樊亚斌主持。

樊亚斌代表学院欢迎同学们的到来,对同学们顺利毕业表达了祝贺,希望同学们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会上,30余位毕业生代表们结合自己在校经历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在母校的收获与成长,并围绕学校和学院的教育教学、学科建设、学术竞赛、实习实践、就业创业、管理服务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期待学院越来越好。教学督导、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认真聆听了同学们的发言,对大家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详细解答和认真回应,并向各位同学赠送了纪念礼物。

本次毕业生恳谈会是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三抓三促”行动的重要举措,更是一堂让所有人都可以从中受到激励、汲取价值的“思政课”。学院将认真梳理和研究同学们“点赞”和“拍砖”的方面,整改落实,进一步加强和提升教育教学管理服务工作水平,为同学们创设更好的学习成长环境。

毕业是终点,也是起点。愿我们2023届毕业生继续传承师大精神,坚定前行方向,带着美好的憧憬,启航新的征程。

(文稿、图片: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管理登录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939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