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六次集中学习
2023年05月26日 发布单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5月25日在学院会议室学院党委举行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六次专题学习,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赵鸿章同志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系所中心主任、支部书记参会。

赵鸿章就主题教育必读书目,选读书目等内容做出要求,同时要求大家做好学习笔记。赵鸿章强调,主题教育学习班必读书目主要包括《二十大报告全文》、《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摘编》、《习近平著作选读(一、二卷)》;选读书目主要包括《论党的自我革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等篇目。

在学习会上,赵鸿章领学了《推动人类命运共同体-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在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演化过程中,人类面临许多共同的风险和挑战。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始终不渝走和平发展道路,是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解决人类面临的各种复杂问题贡献的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

会议最后,党委中心学习组布置了自学内容《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第二章和第十章,并要求读书班成员认真学习,做好学习笔记,并在下一次集中学习时讨论交流。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管理登录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939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