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七次集中学习
2023年06月01日 发布单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5月31日,学院党委举行读书班第七次学习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鸿章同志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系所中心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中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建设教育强国,基点是基础教育,龙头是高等教育;建设教育强国,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先导,是实现高水平自立自强的重要支撑,是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有效途径;建设教育强国,是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会议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坚持把教育作为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做出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的重大决策,推动了新时代教育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了格局性变化。

会议指出,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广大党员师生干部要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管理登录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939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