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甘肃海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鲁述康副总裁将为我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2023年05月31日 发布单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应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甘肃海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鲁述康副总裁将在线为我校师生做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报告题目:总体国家安全观之下的网络安全新业态

报告人:鲁述康 甘肃海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

报告地点:教学9号楼D01

报告时间:2023年6月1日16:30

主持人:蔺想红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副院长

届时欢迎广大师生在线参与交流!

【报告摘要】

本报告将全面阐述总体国家安全观之下的网络安全新形势、网络安全政策法规、网络安全生态建设、实战化防护体系建设等理论和技术。

【报告人简介】

鲁述康:海丰集团副总裁,安聚网络安全学院院长、国家注册信息安全专业人员(CISP)、国家重要信息系统保护人员培训讲师(CIIP-T)、兰州市网络安全宣讲师,长期从事网络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多次组织实施政府和企事业单位的网络安全攻防演练及专业人员培训工作。专注于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具有丰富的培训和授课经验,为企事业单位信息化岗位培养了大批网络安全专业人员。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管理登录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939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