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学院党委组织党员观看电影《我心向上》
2023年04月03日 发布单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弘扬崇高实干、积极向上的奋斗精神,41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乡村振兴题材影片《我心向上》。


观影现场

影片《我心向上》是由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中共定西市委宣传部、中共渭源县委宣传部和甘肃田野之光影业有限公司等联合创拍的首部乡村振兴题材院线电影,以“不甘落后、不惧艰苦、努力创造幸福生活”为主题,以定西市马铃薯粮种专业合作带头人、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称号的李晓梅同志为原型,讲述当代青年李梅主动投身脱贫攻坚火热实践,在定西老家自创土豆品牌、研究种薯繁育、发展土豆产业、带动群众致富的感人故事。反映“苦甲天下”的定西开展脱贫攻坚战、在与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路上取得的重大成就。

党员合影

观看完影片,同学们被影片所展现的崇高实干、奋发向上的创业精神和不向命运屈服、不甘落后的顽强精神所动容,深深感受到了基层人民为振兴乡村和创造幸福美好生活的不懈努力与追求。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学院师生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榜样的力量深入人心,同志们更加明确了作为一名党员的使命与担当,致力于做一名有思想、能吃苦、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共产党人。


(摄影、供稿:王学翠)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管理登录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939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