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院长赵鑫教授为我院做专题报告
2023年03月31日 发布单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为了鼓励全院教师开展交叉学科研究,积极申报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2023330日,我院邀请了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赵鑫教授做题为“信息技术赋能社会科学研究方法”的报告。报告会在学院6B212会议室进行,学校科学研究院王晓丽副院长出席报告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张强教授主持。




王晓丽副院长就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的基本要求、选题方向、申请书书写、注意事项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要求。 

  赵鑫教授从人文社科项目申报的注意事项、选题内容的确立、项目书的撰写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申报经验,为参会教师提供了用信息技术解决社会科学问题的研究思路和方法。

最后,与会教师就跨学科选题等问题与赵鑫教授展开了积极探讨。张强副院长表示希望两个学院能更深入开展合作研究,进一步推动计算机与心理两个学科的共同发展。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管理登录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939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