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百廿校庆学术活动】公告 中国地质科学院邹伟研究员将在线为我校师生做学术报告
2022年11月15日 发布单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应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邹伟研究员将在线为我校师生做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报告题目:深度学习项目的工业实践方案与思考

报告人:邹伟,中国地质科学院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会议ID749-622-9101

报告时间:2022111819:30

主持人:马忠彧,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副教授

届时欢迎广大师生在线参与交流!

【报告摘要】

目前工业界的深度学习项目内容繁杂、需求往往是特定的,无法完全通用,而深度学习算法也形式多样、新模型层出不穷。如何在接到一个项目需求时,能够快速判断应该选择什么解决方案,或者经过少量代码测试能够初步判断技术可以达到的正确率上限,是深度学习从业者越来越关注的问题。本报告以实践为依托,通过若干案例的讲解,和大家探讨深度学习在工业落地时的解决方案设计。

【报告人简介】

邹伟,睿客邦创始人、国内资深AI专家。华东建筑设计研究总院研究员、山东交通学院客座教授、南昌航空大学双师型教师、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上海市计划生育科学研究所特聘专家、天津大学创业导师、中国医药教育协会老年运动与健康分会学术委员;主讲人是从事深度学习项目的技术管理人员,带队完成了50多个AI项目,内容包括深度学习、机器学习、数据挖掘等多方面,涵盖医疗、交通、农业、气象、银行、电信等多个领域。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管理登录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939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