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兰州大学梅中磊教授在线为我校教师做报告
2022年07月18日 发布单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715日,我院邀请了兰州大学梅中磊教授作题为“一流课程建设探索与实践——以电磁场与电磁波为例”的教学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副院长张志昌教授主持,我院全体专任教师和职业技术教育专业的硕士研究生在线观看了报告。


 梅中磊教授首先对他负责的课程《电磁场与电磁波》基本情况和近年来课程建设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做了介绍,然后以该课的具体建设为例,充分讲述了在课程讲授、慕课建设、课程实践环节、教材建设、课程思政建设、课程考核、教学改革研究等七个方面扎实具体的方法创新和成效,极大启发了参会教师进行课程教学模式改革、教学资源建设、教学论文发表等的思路和认识。

 报告会后,梅中磊教授与在线师生就有关一流课程建设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与讨论,对教师的提问进行了解答。报告会取得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管理登录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939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