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举办2022年“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技能选拔赛
2022年07月06日 发布单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71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了“2022年‘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选拔赛。该项赛事是全国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的国家级赛事。蔺想红教授和董晓辉副教授具体负责本次活动,该活动不仅是学院职业技术教育(信息技术领域)硕士研究生培养成果的展示,更是提升学生教学实践能力的好机会。


   学院邀请冯百明教授、苟平章教授、王小牛副教授、代祖华副教授和袁媛副教授等5位资深教师担任评委,9位研究生参加选拔。同学们根据中等职业学校专业课程的标准和要求,结合自身所长,通过教学设计、说课、讲课和答辩等环节进行了充分展示。评委老师对同学们的教学设计、说课技巧、教学方法、教学仪态等多方面进行了专业的点评,对不足之处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

经过选拔,将由张文萱、牛浩鹏、任婧雯三位同学代表学院参加2022年“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全国初赛,预祝三位同学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获得佳绩!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管理登录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939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