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百廿校庆学术活动】公告 南京大学骆斌教授将在线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
2022年06月30日 发布单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应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南京大学骆斌教授将在线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报告题目:新工科背景下软件工程学科建设与专业教育

报告人:骆斌,南京大学教授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会议ID:470-541-667)

报告时间:2022年75上午9:00

主持人:张强,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

届时欢迎广大师生在线参与交流!

摘要】

讨论新工科背景下软件工程学科专业的任务使命、学科范畴、科教方法、教育体系、学科发展新趋势等。

报告人简介

骆斌,南京大学计算机软件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教育部软件工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南京大学软件学院创建人,2002年起开始致力于软件工程学科专业的研究和教育工作,主持多项千万级重大科研项目研究工作,是国家一流专业和国家级教学团队带头人,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国家一流课程主持人,曾五次获得国家教学成果奖、国家科技进步奖、国家优秀教材奖,以及宝钢教育基金优秀教师特等奖提名奖,首批高校计算机专业优秀教师奖,著书9本。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管理登录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939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