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北民族大学詹建明教授在线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
2022年06月14日 发布单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610日,应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湖北民族大学詹建明教授在线为我校师生作了关于“基于粒计算的不确定性多属性决策方法研究”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秦红武教授主持,100余名校内外师生在线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詹建明教授首先介绍了什么是粒计算与多属性决策。随后,詹建明教授展示了他们团队近年来的主要工作:结合模糊集理论、粗糙集理论和三支决策理论进行了不确定性多属性决策方法的研究及应用。此外,詹建明教授还讲解了关于不完备信息系统中三支多属性决策方法的研究。最后,詹建明教授就模糊粗糙集及多属性决策、三支多属性决策和序贯三支多属性群决策分享了未来可行的研究思路,并介绍了近三年团队发表论文情况。

学术报告后,詹建明教授与参会师生就报告主题进行了互动与交流。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管理登录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939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