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吴佳副教授在线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
2022年06月14日 发布单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69日,应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吴佳副教授为我校师生作题为《Mining Complex Big Data: From Foundations to Real-World Artificial Intelligence》的学术报告。本次报告由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马慧芳教授主持,100余名师生在线收听本次报告。

吴老师本次报告会聚焦人工智能研究的基础算法到与实际应用。报告内容首先从监督型学习算法演变出的一种方法多示例学习讲起,引导学生们做研究思路和对研究问题的拓展方式;然后将多示例学习问题与前沿的多图问题的关联进行了阐述,从而拓展了图数据分析的研究思路;再次,介绍了实验室最新两个综述工作,为此方向同学给出了很好的启示。吴教授建议同学们可以尝试跨学科的研究,例如脑图数据,时间序列,异常检测等领域。

报告会后,吴老师与参会师生就报告主题进行了互动与交流。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管理登录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939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