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百廿校庆学术活动】公告 南昌航空大学冷璐教授将在线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
2022年03月25日 发布单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应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南昌航空大学冷璐教授将在线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报告题目:安全掌纹识别技术

人:冷璐 南昌航空大学教授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会议 ID:904-920-403)

报告时间:20223月301930

人:齐永锋,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

届时欢迎广大师生在线参与交流!

 

【报告摘要】掌纹因为具有多方面优势而迅速发展成为生物特征家族中的后起之秀。本报告将介绍在复杂场景下掌纹识别的先进技术,并介绍安全生物特征识别中模板保护技术的最新进展。

【报告人简介】冷璐,南昌航空大学教授,西南交通大学博士,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江西省测试技术与控制工程研究中心联合培养博士后,韩国延世大学博士后研究员和访问学者,美国西弗吉尼亚大学访问学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80多个SCI期刊评审专家,江西省科技专家库人选。获江西青年五四奖章,入选江西省“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江西省“远航工程”人选。

主要研究方向包括生物特征识别、生物特征模板保护、计算机视觉等。发表论文100余篇(其中SCI论文42篇,高被引论文3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5项。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管理登录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939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