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公告 南京理工大学肖亮教授将在线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
2021年12月23日 发布单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应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南京理工大学肖亮教授将在线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报告题目:稀疏学习深度拓展及其应用:复杂病理图像细胞实例分割

    报告人:肖亮,南京理工大学教授、博导

    主持人:张志昌,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教授

    报告时间:12月25日10:00-11:3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847-490-787)

    届时欢迎广大师生在线参与交流!

 

    报告人简介:肖亮,教授,南京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博士生导师,副院长,教育部高维信息感知与智能系统实验室副主任。从事计算机视觉、机器学习和智能信息系统等研究;参与研发图像开源系统FARSIGHT,研发的高光谱智能分析与立体填图系统、小型高光谱成像仪在多个行业应用,在国内外具有较大学术影响,4次荣获省部级科学技术奖;已发表IEEE 会刊等高水平论文70篇。入选江苏省333工程中青年科技领军人才(第二层次),六大人高峰和青蓝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

    报告摘要:本报告将结合病理图像分析,探索和揭示数据表示和深度学习遇到的一些问题,给出稀疏可分离卷积回归链模型、分层稀疏Boosting决策树集成及其深度拓展的新工作,报告将揭示替代传统深度学习的另外一个可行之路。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管理登录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939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