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关于开展2021年“学术月先进个人”“学术月优秀组织者”评选活动的通知
2021年12月15日 发布单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为大力弘扬求是、创新的科学精神,增强学院研究生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吸引研究生主动参与学术月系列活动,按照学校《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研究生学术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学院决定评选“学术月先进个人”“学术月优秀组织者”,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组织

学院成立“学术月先进个人”“学术月优秀组织者”评选小组,由学院主管副院长及导师代表、学生代表5-7人组成,负责评选工作的组织实施。

二、评选条件

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无违反校规校纪、受到纪律处分记录。并且不在疫情防控体温上报预警名单中,方可申请。具体条件如下:

(一)学术月先进个人:以积极的态度参与学院学术月系列活动,参与场次数量位于学院前列;学术报告记录表撰写认真,记录质量高。学院评选小组根据学生申请情况择优评选。

参加学院学术月系列活动按照如下标准计分:

1)线上活动:按照1/场的原则,加分依据必须凭借有效的学术报告记录表和线上签到记录。

2)线下活动:按照1.5/场的原则,学术报告加分依据必须凭借有效的学术报告记录表,其他活动凭签到记录。

3)以上所有学术会议必须是2021年度开展的才算作加分。

(二)学术月优秀组织者:在学院学术月活动中参与活动策划、组织、宣传等工作,并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做出优秀表率者,方可参与评选。学院评选小组根据学生申请择优评定。

三、评选名额

学术月先进个人按照学院在籍研究生人数的2%-3%择优评定,为10-15人。学术月优秀组织者评选10人。

四、评选要求

1.1226日前,符合条件的学生按照要求向学院提出申请。

2.1227日,学院评选小组进行评审,并确定初步名单。

3.1228-30日,初步评选结果公示。

4.学术月活动总结及表彰奖励,时间待定。

5.其他事宜另行通知。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12月15日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管理登录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939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