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2021年学术月公告:齐颖博士将为我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2021年12月15日 发布单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根据学院2021年研究生学术月实施方案相关安排,特邀请学院齐颖博士为我院师生做学术报告,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参加!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报告题目:浅谈多曝光图像融合技术

报告时间:202112171930

报告地点:教学9号楼D01

【报告摘要】随着数字成像技术的高速发展,人们对数字图像质量需求也在日益提高,从而达到更逼真、更沉浸式的视觉体验。多曝光融合作为一种能够弥补真实场景与图像采集设备之间动态范围差距的技术手段,使得融合图像质量更佳,更能真实和生动的模拟现实场景。本报告以卷积神经网络为基础,介绍静态场景和动态场景下的多曝光融合技术。

【报告人简介】齐颖,工学博士,主要从事计算机视觉与深度学习方向研究。参与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庆市科委重点项目等多项国家级、省部级项目,主研多项军工项目及横向课题,主持1项校级项目。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管理登录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939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