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公告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张玉书教授将在线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
2021年12月03日 发布单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应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张玉书教授将在线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报告题目:缩略图保持的图像加密技术

 讲 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张玉书教授、博导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会议 ID:650-372-333)

报告时间:2021年12月6日14:30

 持 人:杨小东,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

届时欢迎广大师生在线参与交流!

 

【报告摘要】 图像托管平台由于其易于共享、灵活性高等用户友好的特点而越来越受到用户欢迎,但是这种脱离用户实际物理控制的存储方式引起了一些图像隐私问题。将图像转换为雪花状密文图像的传统图像加密技术能够较好地保护隐私,但却以牺牲图像的视觉可用性为代价。最近,缩略图保持加密的技术被提出,能通过在密文图像中保持低分辨率的缩略图来平衡图像的可用性和隐私性。本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现有的缩略图保持加密方案,同时介绍了我们团队当前的工作进展,最后探索了一些可能的工作。

【报告人简介】张玉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博导。2019年入选江苏省六大高峰B类高层次人才。2021年入选斯坦福大学John P.A.Ioannidis教授团队发布的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目前担任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数字媒体取证与安全专委、中国密码学会区块链专委;同时担任多个国际SCI期刊的副编,包括《Information Sciences》、《Signal Processing》、《Wireless Communications and Mobile Computing》等、《中国计算机科学评论》主编和《应用科学》青年编委。研究方向涉及多媒体信息安全、人工智能安全、区块链等,发表SCI论文100余篇(其中中科院1区20余篇);主持10余项科研项目,包括国家重点研发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等。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管理登录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939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