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学院召开2020级教育硕士(职业技术教育领域)专业硕士研究生教学实践动员及工作安排会
2021年09月14日 发布单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年9月13日,学院召开2020级教育硕士(职业技术教育领域)专业硕士研究生教学实践动员及工作安排会,学院副院长蔺想红教授、兰州理工中等专业学校负责人及2020级全体教育硕士(职业技术教育领域)专业硕士研究生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副院长蔺想红教授介绍了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教学基本要求和学院对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实践的具体要求。并指出实践教学是教育硕士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是学生深入了解学校、社会、行业,提高能力的重要渠道,对教育硕士专业成长具有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大家应端正态度,抓住实习契机,将实践与专业、调研课题、论文选题构思结合起来,强化解决教育实际问题的意识,为完成高质量的学位论文奠定基础。

会上,兰州理工中等专业学校负责人就本学期教学实践工作的具体任务进行了详细安排,对研究生的实习任务和考核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并对研究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管理登录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939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