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学院党委召开落实省委巡视、校党委巡察学院整改方案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
2021年05月26日 发布单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党委召开落实省委巡视校党委巡察

整改方案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

 

5月20日下午,学院召开落实省委巡视校党委巡察学院整改方案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启毅同志主持,学院党委委员、行政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系所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启毅书记传达了《中共西北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省委第一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了《西北师范大学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传达了《关于学校中层干部离任经济责任审计情况的通报》并要求学院各级领导干部要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在学院层面出现的问题开展自我检视,深入分析管理漏洞和内控风险,全面加强内部控制,严格执行决策程序,遵守财务制度和采购制度,规范公务用车和科研经费支出。

   最后,杨启毅书记通报了学院关于学校党委2020年第一轮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情况,对照整改意见的4个方面12个具体问题,学院党委细化整改措施,对于即知即改的问题已完成整改,对于需要长期坚持的问题明确牵头人和完成时限,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让全院师生满意。建立健全各类规章制度,巩固扩大整改成果,真正使整改过程成为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提高学院班子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的过程,以此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管理登录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939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