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学院党委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及分析研判会
2021年05月21日 发布单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党委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及分析研判

520日下午,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及分析研判会。学院党委书记杨启毅同志组织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组织学习并解读了中共西北师范大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具体内容学院党委委员、行政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杨启毅书记在组织学习时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我们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意识形态安全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我们工作在高校,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对于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至关重要。学院党委需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不断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巩固马克思主义在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的指导地位,努力培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会上,杨启毅书记结合学院具体情况深入分析了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实际,对学院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点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罗春燕副书记就学生管理中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分析汇报,指出学院团委坚持把意识形态工作摆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突出位置,严格执行周例会分析研判制度,对存在一些薄弱环节或风险点高度关注,及时发现及时处理切实履行教育责任管理责任和监督责任,引导学生成长成才。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管理登录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939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