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学院组织开展“学党史 知党恩”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2021年05月10日 发布单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组织开展“学党史 知党恩”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倡导学生凝心聚力学党史、知党恩、强党性。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于2021年5月7日举办“学党史 知党恩”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来自学院各党支部、团支部20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学党史,知党恩”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党委统一安排、学院团委具体组织开展。竞赛程序严谨、规范,竞赛内容主要涉及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史、重大事件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等基本知识


赛场气氛热烈、紧张,纪律严肃、公正,参赛同学们答题认真细心通过精彩角逐,最终张玉晶等6名同学、曲思琪等10名同学分别获得党员赛道和非党员赛道一、二、三等奖予以表彰奖励。同时学院决定推荐普通学生赛道曲思琪三名同学,学生党员赛道张玉晶等三名同学组队代表学院参加校级党史知识竞答大赛,希望参赛同学再接再厉认真备战,在学校组织的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旨在喜迎和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更好地促进同学们对党史知识的学习,确保学习走深走实,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党性修养,使青年学子青春向党、不负韶华。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管理登录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939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