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2021年04月25日 发布单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4月23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召开第二次专题学习会,中心组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杨启毅主持。


上,杨启毅书记传达了学校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安排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及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专题学习计划,并组织与会人员通过引读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五四运动和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加强党的建设、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和开展整风运动》、《党的十六大和确立“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党的指导思想、提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纲领》、《党的十九大和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党的指导思想、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重点篇目;罗春燕副书记在会上交流汇报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收获和体会,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提出了一系列富有创见的新思想新观点新举措,体现了总书记深邃的理论思维、宏阔的历史视野、深厚的人民情怀、强烈的使命担当,具有很强的时空穿透力、理论说服力、心灵震撼力、现实指导力。

     《中国共产党简史》是经中央审定的面向广大干部群众的党史普及教育读本,系统、简明、准确地记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各族人民建立新中国、开展社会主义建设、实行改革开放、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光辉历程和作出历史性贡献。学院党委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近期在组织集体学习的同时,更要加强自学,务必通读《中国共产党简史》,在学习过程中要和庆祝建党100周年联系在一起,深刻感悟思想,进一步激发和增强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热情,不断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获取力量、坚定信念、恪守初心、担当重任,助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管理登录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939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