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顺利完成
2021年04月19日 发布单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418900-1300,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甘肃省赛在我院机房顺利举行。



本次比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我校承办,共有150名同学参加。此次比赛获得学校教务处及武保处的大力支持,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旨在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方式,培养符合行业要求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人才。


为了做好本次比赛,赛前学院实验中心老师协助程序设计竞赛小组的老师完成了考试环境的搭建和检测工作;比赛过程全程录像、工作人员严肃考纪,认真履责;赛中各位参赛选手争分夺秒,灵活运用所学知识进行解题。赛后工作人员清点考场、整理数据上报。经过大家的努力,圆满完成了比赛的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管理登录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939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