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13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2021年04月14日 发布单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关于举办第13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各党支部:

为认真做好发展党员工作,保证新发展党员的质量,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提高党组织的战斗力,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有关规定,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举办第137期(2021年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通过集中培训,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和了解,帮助他们自觉改造主观世界和提升精神境界,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二、培训对象

本期培训班的培训对象为在我院有正式学籍,年满18周岁,2021年3月1日之前提交入党申请,经党小组或共青团组织推荐,支委会研究同意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且未接受过党的知识系统培训的学生以及被确定为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第137期发展对象的同学。

三、培训内容

学习《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党内基本规章制度、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关于教育的论述、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等,观看学习讨论公益专题片《辉煌记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时间

主讲人

主题

4月14日19:30-21:30

杨启毅

开班仪式: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

4月15日19:30-21:30

赵康艳

端正入党动机

4月16日19:30-21:30

罗春燕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解读

4月17日10:00-12:00

王学翠

党员发展工作细则解读、

观看《辉煌记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4月14日-4月17日

自学《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教材》

4 月 17 日14:30-16:30

结业考试

 

四、培训方式

课堂教学、音像教学、专题讲座、自学等形式。

五、培训时间

2021年4月14日至17日

六、集中培训地点

教学9号楼C区104教室

七、培训要求

1、学员必须严格遵守学习纪律,不迟到、不早退、不无故缺席,集中授课缺席一次以上或迟到、早退两次以上不予结业;

2、学员上课应认真听讲、积极思考,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培训结束后检查学习笔记;

3、集中听课、考试过程中,凡有冒名顶替、抄袭、换卷等作弊行为的,成绩按零分计,给予通报批评;

4、考试不合格者,取消本次积极分子资格。

八、组织管理

本次培训班学院党委抽调专人负责培训班的日常教学、行政管理和后勤工作,确保教学计划顺利实施。

 

注:安排如有变化,后续会有通知。

 

             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

                           2021年4月13日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管理登录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939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