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1年04月01日 发布单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

3月30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杨启毅同志对全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并作动员讲话,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杨启毅书记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动员时强调,学好党史是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是党员的一门重要必修课,也是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建党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主要目的是进一步增强全院干部、党员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在学院能够组织好、开展好、落实好,以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奋力推动学院教学、科研等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开创高水平一流大学建设的新局面、新辉煌,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杨启毅书记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深刻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明确方向、突出重点,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内容和目标任务;三要领导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些,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学懂弄通,学出动力、学出责任、学出干劲,为广大党员师生作好示范、当好表率四要学以致用、指导实践,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院创新发展紧密结合。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管理登录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939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