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
2021年03月11日 发布单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了提高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质量,202138日,我院举行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论证会。此次论证会邀请了西北民族大学王维兰教授、兰州理工大学赵付青教授、兰州交通大学邬开俊教授,对我院拟申报2021年度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的申报书进行指导。学院院长党小超教授、副院长郝占军教授及申报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论证会上,各位专家根据自己成功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经验,对申报书认真研读,主要从项目名称的概括性、立项依据的科学性与客观性、研究内容的原创性、研究方案的可行性、关键科学问题的凝练、项目特色与创新之处的精练等方面进行客观评价论证,和申报老师进行了细致而深入讨论交流,提出了可行性的修改意见,使得申报老师明确了申请书进一步改进方向。

此次项目申报论证会的圆满召开,为我院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管理登录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939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