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2021年01月13日 发布单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

述职评议考核会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的要求和学院党委的具体安排,2021年1月8午,学院党委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并评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启毅主持。

   会上,10位党支部书记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支部建设与战斗堡垒作用的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的发挥等方面依次作了述职,全面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和经验,深入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其原因,也提出了今后的工作设想。学院党委书记杨启毅同志结合各党支部平时工作开展及述职情况进行了逐个点评。

学院党委评议认为,2020学院各支部标准化建设上了一个台阶,“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组织生活制度坚持规范、落实有力;党建工作呈现出生动活泼、扎实有效的局面;各支部立项打造“一支部一特色”党建品牌有了一个良好的开局。

学院党委对各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评议打分,10个党支部评议考核结果均为“好”。

最后,杨启毅书记作了会议总结。对各位党支部书记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大家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针对各支部之间工作开展不平衡、支部和党员作用发挥不充分等问题以及2021年着力推进“一支部一特色”党建品牌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管理登录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939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