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举办第四届“Hello World”元旦晚会暨颁奖典礼
2021年01月04日 发布单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年12月29日晚,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生发展中心多功能厅隆重举办第四届“Hello World”主题元旦晚会暨优秀学生表彰颁奖典礼。学院党委书记杨启毅、院长党小超以及其他院领导出席,学院师生共400余人观看了演出及颁奖典礼。



党委书记杨启毅同志宣读了学院《关于表彰2020年度“计工之星”和“十佳学生干部”的决定》、《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校级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并为获得西北师范大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奖的田冉老师、勉治宝老师、董晓辉老师、李兆斌老师、李建生老师、马慧芳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与会领导分别为2020年获得本科生和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本科生普通奖学金、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研究生实践之星、研究生优秀学生干部、“计工之星”“十佳学生干部”的学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党小超院长在致新年贺辞中向大家介绍了2020年学院在本科生教育、研究生培养、创新创业教育、校园文化活动等多个方面取得的骄人成绩,肯定了全体师生的努力付出。他讲到,在过去的2020年,感谢学院每一位师生员工,学院为有这样一支矢志不渝、勤恳敬业的教师团队,有这样一群意气风发,进取持衡的优秀学子而自豪。斗转星移,冬至阳生,相信在2021年这条崭新的跑道上,全体师生仍然会坚守“知术欲圆、行止须旨”的校训精神,努力拼搏、创新发展,为学院的发展注入新能量,收获新希望。



此次晚会的文艺演出分为两个篇章,晚会节目精彩纷呈。民族气息浓厚的歌伴舞《欢乐的海洋》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序幕。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情境交融,通过他们美妙的歌喉为本次晚会增加了色彩;留学生舞蹈《ATAN》将晚会的气氛推到了最高点;《2020 Reperesent Hip-pop》说唱加B-BOX这种新的表演形式使人眼前一亮;歌舞剧《有点儿甜》运用舞台剧的形式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歌曲串烧《南山南》《安河桥》、舞蹈《盛唐夜唱》和舞蹈串烧为同学们奉上了一场民谣和舞蹈的饕餮大宴;二胡和古筝《初见》为我们展示了中国古典音乐的独特魅力。此外由四自管理委员会、青年志愿者协会、研究生学生会带来的舞蹈《Kill this love》、相声《满腹经纶》、舞蹈《BBoom BBoom》、舞蹈《Let’s disco》体现了我院学生组织的团结协作和多多艺,他们不仅是学院各项工作的中坚力量,也是学院快乐的源泉。

2020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打破了我们的平静生活,无数医生护士奔赴前线,为祖国和人民将病魔挡在身前,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因为有那么一群人在黑暗中默默负重前行。由本科学生会和孙浩程带来的情景剧朗诵《我们不会忘记》就为我们重现了当时的情景,此次晚会也在这催人泪下的情景剧——朗诵中落下帷幕。

此次元旦晚会,充分展现了学院全体学子作为青年一代不断拼搏,勇于挑战、富有家国情怀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学院全体师生对学校的热爱和对我们伟大祖国发自肺腑的认同和自豪。相信在2021年,全院师生会更加努力,我们伟大的祖国会更加繁荣昌盛。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管理登录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939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