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在2020年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总决赛、ICPC程序设计竞赛(西北赛区)及第五届PAT竞赛中再创佳绩
2020年12月08日 发布单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1031日,ACM-ICPC中国(西部)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在线上举行,我院学生在此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荣获金奖1项,银奖1项,铜奖4项。

20201114日,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迎来巅峰之战——全国总决赛,来自全国800余所高校7619名选手参赛,争夺蓝桥杯总决赛的桂冠。我院同学在蓝桥杯全国软件大赛项目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共获得研究生组一等奖1项(陈浩元),大学A组三等奖1项(郁文曦),大学B组二等奖2项(周学铭、曾伟旺),三等奖4项(杨志杰、葛鹏辉、李建威、何晨泽),优秀奖2项(何钦禄、詹子俊)。

20201128日,第五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线上举行。我院同学在华山论剑组中获得甘肃省高校一等奖,其中,木铎金声1队(杨志杰、周学铭等)在华山论剑赛道中荣获全国三等奖,杨志杰同学获得个人优胜三等奖。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管理登录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939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