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陕西师范大学杨波教授为我校师生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报告
2020年12月07日 发布单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年12月5日,应西北师范大学科学研究院和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陕西师范大学杨波教授在教学9号楼D01为我校师生做了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体会》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报告。我校师生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报告会由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郝占军主持。

报告会上,杨波教授首先分析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中涉及的科学问题、研究目标和研究方法,然后通过自身具体事例,结合自己连续多次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评审基金项目的经历和体会,重点对怎样撰写申请书进行了详尽的剖析,对四类科学问题属性分类、题目、摘要、关键词、立项依据、研究基础、经费预算等申请书各个环节的撰写要点、注意事项作了详细说明。使与会教师对基金项目选题和申报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和把握。

报告会后,杨波教授与部分教师就国家自然基本项目申报中遇到的有关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管理登录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939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