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2020年学术月公告:李建生博士学术报告会
2020年12月02日 发布单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各位师生:

根据学院2020年学术月实施方案相关安排,特邀请学院李建生博士为我院师生做学术报告,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参加!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报告题目:

直觉模糊变换、直觉模糊推理系统及其泛逼近性研究

报告时间:2020122 19:30

报告地点:教学9号楼C104

报告摘要:现代的人工智能与不确定性推理的发展息息相关的. 能否建立一种更完善的处理不确定性信息的变换方法和智能推理系统在数学上是至关重要的在基于上述不确定性的基础理论的基础上, 提出了直觉模糊余蕴涵运算、直觉模糊模糊余剩余规则对直觉模糊变换、直觉模糊推理系统包括直觉模糊if-then规则和直觉模糊if-then规则库, 以及相应的运算关系和集成算法及其泛逼近性.

报告人简介:李建生,男,1980年生 2020年于西北师范大学应用数学专业博士毕业。研究方向为模糊逻辑,不确定性推理,模糊系统等。参与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目在内的多个省级科研项目,参与出版教材2部,多次指导学生参加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得国家二等奖一项,多次获得甘肃省一、二等奖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管理登录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939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