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组织开展教职工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20年11月30日 发布单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11月19日下午,学院邀请甘肃省五进防火知识宣传中心教官在教学9号楼C-104教室组织开展了教职工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工作,学院无课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培训,学院党委副书记罗春燕主持此次培训会议。

防火知识宣传中心教官从如何做到防消防隐患于未然讲起,通过真实案例视频向大家讲述了火灾发生后的严重后果,深入剖析火灾发生的原因,让每位参训的老师都深刻感受到了火灾的无情,深刻认识到了关注消防、珍视生命的重要性,增强了教职工自我防范的意识。同时防火知识宣传中心教官也认真指导在场的每位老师熟练掌握如何开展工作区域及家庭火灾隐患自查、如何进行逃生自救、日常生活怎样安全用火用电等基本常识。


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理论性和指导性非常强,为有效提高学院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及灭火技能,预防和遏制了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提高教师们在各类事故中的疏散、逃生等应急处置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管理登录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939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