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2020年学术月公告:马忠彧博士学术报告会
2020年11月18日 发布单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各位师生:

根据学院2020年学术月实施方案相关安排,特邀请学院马忠彧博士为我院师生做学术报告,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参加!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报告题目:浅谈面向6G的空中接入网组网关键技术

报告时间:2020111817:00

报告地点:教学9号楼C-104

报告摘要:6G是实现未来网络高度数字化、智能化的关键推动力,其重要需求之一是实现全球无缝覆盖。6G空中接入网可以同时保证高可靠、低时延,并提供无处不在的通信。针对6G空中接入网的应用愿景分析新型网络架构和组网方案,探讨相应的基础理论和关键技术,展望6G空中接入网应用中面临的挑战及对应的潜在解决方案

报告人简介:马忠彧,男,甘肃景泰人,工学博士,中国电子学会物联网青年专技组通信委员、IEEE EDGE 2020国际学术会议程序委员会成员、甘肃省高校青年教师成才奖获得者(2020),主要研究方向为无线网络建模优化与性能分析、无线通信协议设计与系统仿真验证等。近五年,主持完成省部级科研项目2项,市厅级科研项目3项;主持完成项目获市厅级科研奖励2项,参与完成项目获省部级科研奖励2项、市厅级科研奖励5项;发表论文10余篇(SCI、EI收录8篇,CSCD收录2篇),授权中国发明专利2项。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管理登录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939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