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2020年11月06日 发布单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关于举办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各党支部:

为认真做好发展党员工作,保证新发展党员的质量,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提高党组织的战斗力,根据中组部《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试行)》有关规定,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举办学院第十期(学校第13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通过对党的基础知识的学习,帮助入党积极分子提高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二、培训对象

本期培训班的培训对象为在我院有正式学籍,年满18周岁,202041日之前提交入党申请,经党小组或共青团组织推荐,支委会研究同意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且未接受过党的知识系统培训的学生以及被确定为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第13期发展对象的同学。

三、培训内容

学习党的基础知识、“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关于教育的论述、核心价值观教育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等,观看学习讨论公益专题片《战“疫”一线党旗红》。

四、培训方式

课堂教学、音像教学、专题讲座、自学等形式。

五、培训时间、人数

2020119日至13日。其中9日、10日、11日晚19:30-21:30集中学习,12日晚19:30-21:30观看纪录片,1113日晚19:30-21:30培训总结及考试。安排如有变化,后续会有通知。

六、集中培训地点

教学9号楼C区104教室

七、培训要求

1、学员必须严格遵守学习纪律,不迟到、不早退、不无故缺席,集中授课缺席一次以上或迟到、早退两次以上不予结业;

2、学员上课应认真听讲、积极思考,认真做好学习笔记;

3、集中听课、考试过程中,凡有冒名顶替、抄袭、换卷等作弊行为的,成绩按零分计,给予通报批评。

八、组织管理

本次培训班学院党委抽调专人负责培训班的日常教学、行政管理和后勤服务,确保教学计划顺利实施。

               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

                             202011月5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管理登录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939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