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中国共产党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在学校音乐厅召开
2020年10月05日 发布单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中国共产党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党员大会在学校音乐厅召开

 

 

    20209月29日,中国共产党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在学校音乐厅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学院党委出席中国共产党西北师范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的代表选举工作指导联络人、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纪检监察一室主任李亚琴同志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正式党员参加会议,全体预备党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启毅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学校党委指导联络人李亚琴同志宣读学校党委《关于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出席中国共产党西北师范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接下来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西北师范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通过了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计票人名单,宣读了出席中国共产党西北师范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简介

    通过严肃认真的投票和计票,马庆、王昌龙、李勇、李松谕、杨启毅、尚旭、罗春燕、党小超、蔺想红(以上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共9名同志当选为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出席中国共产党西北师范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管理登录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939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