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学院召开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暨第八次党委会议
2020年09月25日 发布单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召开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暨第八次党委会议

 

 


9月23午,学院在教学6号楼5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暨第八次党委会,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系(部、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启毅同志主持。

会上杨启毅书记传达了学校9月份召开的基层党组织书记会议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等会议精神,传达了学校人事处关于在全校教职工中开展向张桂梅同志学习的通知》精神组织学习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发表的重要寄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习近平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等。

会议要求各位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全体教师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教师节发表的重要寄语、对研究生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尤其要深入学习研究习近平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真正做到学懂弄通,要用讲话精神指导我们的科学研究工作。要求各党支部、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广大党员、教师认真开展向张桂梅同志学习的活动,大力弘扬张桂梅同志矢志不渝跟党走、痴心执着办教育、无私无我育新人的崇高品格,大力弘扬她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赤诚情怀,引导教育全院教师厚植家国情怀,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

学院第八次党委会重点研究安排了学校第八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有关问题;研究安排了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学院有关工作;研究了学院党建工作的具体问题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管理登录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939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