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新学期职工大会暨教师教育活动
2020年09月16日 发布单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根据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的部署和学院具体安排,学院于20208299月10日下午召开了学院新学期职工大会教师教育活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启毅同志主持。


 8月29日下午,全体职工在教学9号楼D01多功能厅通过企业微信视频,收听收看了学校2020年秋季学期工作安排会实况。学院党委书记启毅传达了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关于开展“开学第一讲”教师教育活动的通知》,并就开展教师教育活动做了安排。

9月10日下午,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二次教职工大会。会上,党小超院长总结了学院暑期工作,并就2020年秋季学期学院重点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之后,学院开展了“牢记教书育人使命、落实立德树人任务”主题教师学习教育活动,杨启毅书记组织全体职工集体传达学习了《西北师范大学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考察实施细则(试行)》、传达学习了《西北师范大学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实施细则》等文件精神,要求各系(部、中心)组织职工重温学习、牢记并践行《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不准》等制度规定,要求采取多种方式进行研讨交流,要教育全体教师自觉履行教书育人职责,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做“四有”好老师。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管理登录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939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