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开展2020级本科新生专业学习教育
2020年09月24日 发布单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年9月10日下午,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大厅开展2020级新生专业学习教育讲座,全体新生参加,张志昌副院长主讲。

张院长介绍了我院雄厚的师资力量、目前所设专业及各专业的发展前景,通过数据展示计算机专业广阔的就业前景。张院长主要围绕学院专业及学院师资设备情况、专业培养方案、学科竞赛、劳动课和读书课、其他要求与建议等五个方面进行讲解。他针对不同专业讲述了专业的培养目标、所学课程和需修学分,通过典型案例向大家讲述学科竞赛的重要性,并鼓励大家在学好理论知识的同时,要积极参加各项学科竞赛。张院长还特别介绍从2019级学生开始开设的劳动课和读书课,强调学生课余生活和劳动素养的重要性,并给新生提出努力学习、夯实专业、提升品德、遵守规矩的要求。

此次专业学习教育,旨在提升学生对专业的认同和增强对学院的归属,引导学生明确专业学习目标,同时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生活、学习习惯,以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管理登录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939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